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高成新

高成新

简历

医生姓名:高成新
   所在科室:胸外科
   门诊时间:特需门诊时间 每周一上午
   专家门诊时间 每周一下午
   医生介绍: 男, 1967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 现任上海市胸科医院主任医师、肺移植组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
   简历及培训经历:
  1、1984年-1986年在加拿大Mc Gill 大学的蒙特利尔总医院及Toronto大学的多伦多总医院进修胸外科,持有医师执照参加临床工作。
  2、1985年起师从有肺移植之父之称的Cooper教授进行肺移植实验研究和临床工作一年余.其后又参加哈佛医学院胸外科进修班学习。
  3、2004年又去美国华盛顿医学院和多伦多总医院专门学习肺移植最新技术。
  4、1993年就获得国家卫生部的肺移植课题,该院肺移植在1994年被确立为上海市领先学科项目。
  5、其后成功地为多名淋巴管平滑肌瘤病(LAM )和其他肺部疾病导致呼衰的患者进行了肺移植并获得长期生成。
  
  

擅长

医生特长:他在国内首创应用先进的ECMO技术替代CPB用于肺移植大大地提高了肺移植的成功率, 擅长肺癌、食管癌、气管肿瘤及纵隔肿瘤、肺移植等各种胸部疾病的手术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