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陈晖

陈晖

简历

医生姓名: 陈晖
   所属科室: 心内科
   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每周一上午 每周五上午
  
   医生介绍: 男,上海市胸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兼职副教授。
   简历及培训经历: 1985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医疗系,本科学历
   学术职务: 上海市医学会心血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

医生特长: 有20余年的医疗实践经历,较全面地掌握了心内科的理论知识,同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先后主持抢救过急性大面积心梗合并心源性休克、不稳定性心绞痛、严重心律失常、主动脉夹层、急性、亚急性心内膜炎,急性重症心肌炎、难治性心衰等危重病员。作为以冠心病、高血压为主的专业病区主任,掌握了急诊冠脉介入的治疗,对感染性心内膜,尤其是换瓣术后的心内膜炎患者、心外科手术前、术中、术后,低心排及心律失常,都有丰富的临床体会。有熟练的心导管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累计完成各类心导管术超过2000例。近10年重点研究冠脉的介入治疗,每年施行冠脉介入超过100例,其中包括开口病变、分叉病变、完全闭塞及弯曲及钙化病变。同时由于有血管造影作对照,对各种无创性检查如心电图、运动平板、同位素心肌灌注等项目在心肌缺血的诊断价值有充分的认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