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胜资

王胜资

简历

王胜资,教授,主任医师,1983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现为复旦大学医学院医疗系),长期从事临床一线工作。现为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放疗科学科主任,中华医学会上海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鼻咽癌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肿瘤放射治疗协会(ASTRO)会员,上海市抗癌协会理事,《中国眼耳鼻喉科杂志》编委,《抗癌杂志》常务编委,《肿瘤》杂志审稿员。1994年4月-1995年5月期间赴美国Jefferson大学肿瘤中心学习,2004年5月-8月在美国Temple大学肿瘤中心和Fox Chase肿瘤中心学习。
  
   特需门诊时间: 星期二上午

擅长

擅长头颈部肿瘤的诊断和放化疗,尤其对鼻咽癌、鼻腔鼻窦癌、喉癌、喉咽癌、耳部肿瘤、头颈部淋巴瘤、眼部肿瘤等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已开展头颈部肿瘤调强放疗技术多年,在根治肿瘤的同时注重正常组织和器官功能的保护,提高患者疗后的生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