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陈兵

陈兵

简历

陈兵,教授,主任医师 ,师从我国著名的耳显微和颅底外科专家王正敏院士,1997年获耳鼻咽喉科学临床医学博士学位。现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听觉言语疾病科副主任、上海市听觉医学临床中心临床部副主任。社会兼职:上海市职业病诊断鉴定专家,全国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重点项目、上海市科委重点项目等基金项目评审专家。
  
   作为耳显微外科医生组组长之一,每年参加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耳显微和颅底外科学习班的授课。
   特需门诊时间: 星期三上午 星期五上午 星期五下午
  

擅长

从事耳鼻咽喉科临床二十余年,安全完成耳显微外科手术2000余例。熟练掌握多种耳鼻喉科疾病的诊治,致力于耳聋、周围性面瘫、颅底肿瘤等疾病的治疗。主要临床特长为耳显微外科和耳神经颅底外科。擅长慢性化脓性中耳炎、耳硬化、先天性听骨链畸形的听力重建,重度耳聋的人工耳蜗植入,分泌性中耳炎、周围性面瘫、听神经瘤、颈静脉球体瘤、岩尖胆脂瘤及其他侧颅底肿瘤的显微外科治疗,同时从事其他耳鼻喉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