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张蓓

张蓓

简历

1963年3月出生,主任医师。现任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综合科及中医科主任、硕士生导师、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州抗癌协会中西医结合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中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病与虚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评审专家、广东省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中药材》编委、《广东医药》 特约编委、广东省知识界联合会理事、广东省第十次及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中山大学特约监察员。
   1980年-1985年就读于广州中医药大学医疗系,1997年-1999年中山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班学习。自1985年至今,一直在中山大学肿瘤医院从事肿瘤的中西医结合临床研究工作,并兼任高干保健工作。1993年到北京进修学习,师从于全国著名的中西医结合肿瘤专家张代钊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李佩文教授(北京中西医结合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取得良好的疗效。

擅长

主攻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擅长于各种肿瘤的中西医治疗及恶性肿瘤舌诊的研究。尤对于鼻咽癌、乳腺癌、肺癌、食道癌、肝癌、大肠癌、胃癌、妇科肿瘤等运用独特的疗法取得良好的疗效。对术后、放疗、化疗的病人,运用中医药辨证施治,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保证放、化疗的顺利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