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新月

王新月

简历

王新月? 临床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消化科工作,担任大内科副主任、中医内科教研室主任职务。目前为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内科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目前从事中医药治疗慢性溃疡性结肠炎的作用规律研究工作,并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研课题资助。完成了中医药防治急性酒精中毒及酒精性肝损伤的作用与机理研究工作,有关该课题研究成果??“中医药解酒、保肝理论与作用机制研究”获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进步二等奖。 初步形成了自己的诊疗特色,拥有相对固定的患者群。在中医药治疗慢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肝炎、肝硬化、胆囊炎、胆石症方面有独到之处,取得了显著的临床效果。另在中医药治疗冠心病、血栓性静脉炎、痤疮等疑难杂症方面效果显著。发表论文:在核心专业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5篇,作为主编、编委出版学术著作和教材13部。

擅长

在中医药治疗慢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肝炎、肝硬化、胆囊炎、胆石症方面有独到之处,取得了显著的临床效果。另在中医药治疗冠心病、血栓性静脉炎、痤疮等疑难杂症方面效果显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