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杨惠民

杨惠民

简历

男,1957年出生,1982年毕业于河北中医学院医疗系,大学本科,获学士学位。1990年9月-1993年6月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读硕士研究生,获硕士学位。现为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老年病科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自从事临床以来,一直承担中医风湿免疫性疾病如风湿性、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风湿免疫疾病以及中医老年性疾病如:老年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老年心脑血管病、血管性痴呆、老年性痴呆的临床研究和研究工作。先后主持承担和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科研课题研究任务。对中医风湿免疫系统疾病和中医老年病的临床诊断和治疗有一定的造诣。对于消化系统疾病如:慢性胃炎、消化道溃疡、慢性肝病等也有多年的临床研究,均取得了满意的治疗效果。经二十多年的临床和科研与及教学工作掌握了如何应用中医理论和现代医学相结合,用于指导临床诊断和治疗,并用于指导研究生的教学和科研。多次获省部级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进步奖,在国家一级杂志上发表科研论文二十余篇,主编及参与10部著作的编写。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延缓衰老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老年分会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

对中医风湿免疫系统疾病和中医老年病的临床诊断和治疗有一定的造诣。对于消化系统疾病如:慢性胃炎、消化道溃疡、慢性肝病等也有多年的临床研究,均取得了满意的治疗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