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建军

王建军

简历

王建军, 男, 1963年出生, 汉族,河北赵州人,中共党员(1983年入党),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1984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系, 获学士学位。留附属东直门医院骨科工作至今。1995年9月至1998年4月于德国工作、讲学。临床工作中一直坚持中西医结合, 治疗上各取所长, 以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工作中具备扎实的业务知识, 时刻跟踪现代医学的发展,大胆探索创新。除发挥中医特色积极开展手法治疗颈肩腰腿痛,各种关节痛,手法整复各种骨折、脱位外, 还可独立开展以下手术如:1. 全身各部位骨折的切开复位内固定:各种钢板,髓内针,记忆合金接骨板, 尤其记忆合金接骨板内固定治疗各种骨折,明显提高了各种骨折的解剖复位率,明显缩短了各种手术的手术时间,减少了手术出血。2. 关节置换:髋关节、膝关节、踝关节等关节置换。3. 四肢矫形、肌腱损伤、软组织肿物。4. 骨肿瘤、骨髓炎等骨病 手术治疗。5. 脊柱手术。

擅长

颈肩腰腿痛,各种关节痛,手法整复各种骨折、脱位及各种骨科手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