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费建平

费建平

简历

主任中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常州市名中医。孟河医派传人,获全国第二批名中医继承人称号。现任常州市中医医院消化科主任,江苏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中医名家流派学术研究委员会委员,常州市中医药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州市医学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

从事医疗工作近三十年来,刻苦钻研,继承创新。不仅具有扎实的中医药理论基础,而且不断学习运用最新的医学信息技术,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临床实践中努力继承发扬中医药特色优势,不断探求新疗法,开发新技术、新项目,在萎缩性胃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胃及食管粘膜异型增生、溃疡性结肠炎、肠功能紊乱、胆囊炎胆石症、肝硬化腹水症、肝硬化食管静脉曲张出血、出血坏死性胰腺炎,胰腺假性囊肿,幽门螺杆菌的检测与治疗等多种疑难、危重疾病的中、西医治疗抢救方面,取得了较显著的成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