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李晨玉

李晨玉

个人简历

姓名:李晨玉

李晨玉,男,1964年2月出生。急诊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
   1987年毕业于南京铁道医学院医疗系,1990年就读白求恩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学院硕士研究生,1993年毕业并获硕士学位。一直从事普外科工作。1999年曾在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学习一年。
   1994年晋升为主治医师,1998年破格晋升为副主任医师,2001再次破格晋升为主任医师。
  
   在汶川大地震中,曾做为吉林省首批队员参加抗震救灾工作。受到省和卫生厅的表彰(卫生厅授予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吉林省政府授予“吉林省赴四川地震灾区抢险救援个人三等功”)。
   现为吉林省医师协会普外科分会委员,吉林省抗癌协会委员,中国保健杂志社常务编委,吉林省政府招投标评审专家等。
  

擅长

对各种常见和多发病的诊治有较深的认识。除了甲状腺、乳腺等常见疾病的手术外,能够完成各种胰腺手术、各种胃癌根治术、低位直肠癌及二次直肠癌的根治术、肝叶、肝段以及包括肝门部胆管癌等的各种肝脏和胆道手术。对疑难杂症和急、危重病人的抢救都有比较深刻的认识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