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韩梅

韩梅

简历

科室:血液风湿科
  姓名:韩梅
  职务:副院长 主任
  职称:主任医师
  职业证书编号:11022000000947
   专业擅长:血液病及风湿免疫性疾病的诊治
  
   韩梅,女,副院长,血液风湿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2001年-2003年在美国JEFFERSON 医学院从事移植免疫的研究,2004年-2006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从事移植免疫及肿瘤免疫的研究。
   现担任吉林省医学会血液学专科分会副主任委员、美国血液病学会会员,吉林省长春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专家、卫生部科研评审专家、吉林省科技厅科研课题评审专家。2007年被评为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2008年被评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科室被评为为省卫生厅重点扶持专科。
  
  

擅长

主要从事血液、风湿病的临床工作,对各种红细胞疾病、白血病、淋巴瘤、出血性疾病及风湿病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各种疑难血液病、风湿类疾病的诊治和危重病人的救治,2007年采用流式细胞仪进行白血病治疗后微小残留病的检测,对判断预后及指导治疗具有一定的临床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