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郝继龙

郝继龙

简历

郝继龙,博士,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为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眼科副主任,吉林省及长春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从事眼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20余年,在眼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特别是在眼表疾病、角膜病、泪器病、青光眼、白内障、眼外伤诊治方面造诣颇深,熟练进行角膜移植、青光眼、白内障、泪道病手术,并开展玻璃体、视网膜及眼眶病手术,曾获长春市卫生局白求恩式医务工作者称号,吉林省人民政府视觉第一光明行动先进个人称号。1995年及2001年曾两次留学于日本国立山口大学,师从于曾获得世界角膜病研究最高奖项Castrovijio奖的西田辉夫教授,从事角膜的病理学、角膜溃疡的发病机制及治疗药物开发方面的研究,取得了重大的研究成果,其研究成果曾两次在国际最大规模眼科学术会议ARVO会议上发表,获得了国际学术同行的一致赞同。

擅长

在眼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特别是在眼表疾病、角膜病、泪器病、青光眼、白内障、眼外伤诊治方面造诣颇深,熟练进行角膜移植、青光眼、白内障、泪道病手术,并开展玻璃体、视网膜及眼眶病手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