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崔树森

崔树森

个人简历

姓名:崔树森

崔树森,男,1964年出生。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手外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吉林大学白求恩名医。中华医学会手外科学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学会委员。中华显微外科杂志编委。吉林省显微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吉林省手外科学会常务委员。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评审专家。 1998年获博士学位,2000年获得加拿大政府HSURC博士后研究基金,2002年于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神经研究所博士后出站。临床医疗工作中,主持完成一例伴有瘀斑和粉碎性骨折的十指完全离断再植成活手术。改进方法成功地再植了2例缺血时间长达41.5小时和42小时的完全离断的前臂。在国内率先开展了“改良的副神经桡神经正中神经尺神经部分束支四组近靶移位治疗臂丛神经上干根性撕脱伤”的新术式。

擅长

创建了“重建感觉的指动脉远侧指间关节背侧皮支逆行岛状皮瓣”。开展了高选择性周围神经部分束支切断术、高选择性周围神经部分束支侧侧吻合术治疗痉挛性脑瘫。开展了选择性中枢段背根神经切断切除术治疗四肢顽固性疼痛。能够熟练完成足趾移植再造拇指及手指、游离皮瓣移植修复大面积软组织缺损等手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