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杨

王杨

简历

王杨 女 教授、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原白求恩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现任特需病房主任。医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吉林省抗癌协会热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长春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吉林省医保药品审核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评审专家,吉林省基本医疗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调整工作咨询专家。1991.9-1992.11于日本国福井医科大学第一内科留学。1996年—2009年分别任血液科及二部肿瘤内科主任。2009年10月始任特需病房主任。多年来一直从事血液系统疾病及恶性肿瘤的诊断与治疗,系统掌握各种血液系统疾病及各种实体瘤的诊断与治疗,尤其在热疗结合化疗、放疗治疗晚期恶性肿瘤方面研究较多,对晚期肿瘤的综合治疗及临终关怀较有经验。率先在综合医院内建立临终关怀病房,并将临终关怀引入临床医学教学中。1999年始招收硕士研究生,目前已毕业十届16人,现有在读硕士研究生4名。

擅长

多年来一直从事血液系统疾病及恶性肿瘤的诊断与治疗,系统掌握各种血液系统疾病及各种实体瘤的诊断与治疗,尤其在热疗结合化疗、放疗治疗晚期恶性肿瘤方面研究较多,对晚期肿瘤的综合治疗及临终关怀较有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