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常喜华

常喜华

简历

常喜华 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1977年毕业于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医学系,从事泌尿外科工作至今。在30余年的临床工作中,在我科开展了膀胱全切回肠袋代膀胱术,使这些患者的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提高。改良了一期性尿道下裂成形术,使我科尿道下裂手术的成功率明显提高。开展了微创小切口治疗肾囊肿,肾上腺瘤切除术。并与科里同事一道开展了腹腔镜在泌尿科的应用,经尿道前列腺气化电切,膀胱肿瘤电切。每周出一次专家门诊,对病人耐心、精心为病人服务。做到诊断、处置基本正确。指导下级医师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负责泌尿外科危重,急症患者的处理。毕业留校以后,在科室前辈的影响下,本人一直重视教学工作。先后承担了多届本科生、研究生及进修生的教学工作。不断改进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上课效果学生反映良好。

擅长

开展了微创小切口治疗肾囊肿,肾上腺瘤切除术。并与科里同事一道开展了腹腔镜在泌尿科的应用,经尿道前列腺气化电切,膀胱肿瘤电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