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伟华

王伟华

简历

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1980年毕业于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医学系,获医学学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日本东北大学医学部,获医学博士学位。现任日本泌尿外科学会会员。担任日本东北大学医学部泌尿外科客员研究员。1991年以客员研究员的身份在日本北里大学一年中主要从事常温常压下肾脏灌流保存方面的研究。2004年及2005年先后6个月以JICA研究员的身份在日本宫城县癌中心进修前列腺癌的研究工作。毕业后一直从事泌尿外科临床及科研工作。精通泌尿外科疾病。现已完成长春市近2万名50岁以上。其中前列腺癌的发现率25%。证明在人群中有超过40%的C、D期前列腺癌患者,提出只有通过人群普查才能实现前列腺癌的早期诊断。集团普查为早期前列腺癌病例提供了根治的机会。B超引下前列腺6点穿刺活检。做到无痛苦,无重大合并症。准确率高的特点。年活检平均人数110例。活检率为100%。改进保留神经的前列腺根治术。术后排尿及性生活均达到理想要求。

擅长

专业特长为:前列腺疾病。前列腺癌早期发现,早期治疗的临床与基础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