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立群

王立群

简历

王立群,女,汉族,中共党员,教授/研究员,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诊断学教研室主任。1969年参加工作,1975年毕业于吉林医科大学医学系,毕业后分配吉林医科大学三院内科工作,历任住院医师、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研究员、研究员、教授。在多年临床工作实践中,对综合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对内分泌代谢性疾病、消化及心血管疾病、老年病有比较深入的研究,曾参加卫生部第一期全国内分泌专业师资研修班。曾多次被评为校院“先进工作者”及“优秀教师”,并被评为吉林省及长春市“白求恩式医务工作者”,曾担任医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科教科科长,从事医院质量、教学及科研管理及人才培养工作,承担研究生、七年制及五年制的内科学、诊断学及医学伦理学主讲教学工作主持并

擅长

对综合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对内分泌代谢性疾病、消化及心血管疾病、老年病有比较深入的研究,曾参加卫生部第一期全国内分泌专业师资研修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