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张爱臣

张爱臣

个人简历

姓名:张爱臣

张爱臣,女,1962年12月出生,汉族,1985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医疗系,获医学学士学位;1993年获医学硕士学位;1998年获医学博士学位。大学本科毕业后一直在白求恩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院从事妇产科工作,现为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副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吉林省医疗鉴定专家。2004年于加拿大拉瓦尔大学进修妇科肿瘤及妇科腹腔镜技术。

擅长

从事妇产科医、教、研工作20余年,擅长妇科肿瘤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诊治和妇产科超声诊断技术,熟练掌握妇科癌症根治手术及妇科腹腔镜、阴式子宫切除术等微创技术。对于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诊治及产科的疑难妊娠并发症的处理据有较高水平。可独立完成妇产科四类和五类手术,擅长妇科宫颈癌根治术、卵巢癌根治术及复杂的子宫内膜异位症手术,对于妇产科疑难病例的处理有独到的见解。另外,对于产前诊断和遗传咨询有较深入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