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连续

连续

简历

连续,48岁,男,1985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医学学士,主任医师、教授,肾泌内科主任。牡丹江医学院临床系全科医学教研室主任。工作23年, 一直从事泌尿系统及内分泌、代谢疾病的临床、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二院肾脏内科、北京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泌科及黑龙江大学外语部进修学习,并参加美国世界健康基金会糖尿病教员培训班培训,并获得中国疾病控制中心颁发的糖尿病教员资格证书。平时勤奋好学,刻苦钻研业务,基础理论扎实,临床经验丰富,并掌握了全科医学的临床思维及工作方法,尤其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和肾脏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在肾脏及内分泌疾病的诊治中有独到之处,能够诊断及治疗一些疑难杂症及重症病人。对血液透析技术有较高的造诣。有一个农村患者,患急性肾盂肾炎在别的医院用了大量的抗菌素,患者花了不少钱也没有退烧,转到红旗医院连主任因病施治,采用中西结合的方法,三天就退烧了,患者没花几个钱就治好了病。市郊68岁的农村肾病女患者,儿女不在身边,她几乎每年都要住院一次,她平时有事就给连主任打电话,连主任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去她家给她看病,这个患者感动得逢人就说:“我的命是连主任救的,没有连主任我早就没命了”。黑龙江省桦南县有一名甲亢的患者坐7个小时车专程来找连主任看病,连续的高超医术,高尚的医德在桦南流传甚广,桦南有好多人都舍近求远慕名赶来牡丹江来找连主任看病。有一个韩国患者李效洙在韩国听朋友介绍了连主任的医术高超,专程从韩国回来找连主任看病,后来她又介绍了一大批的韩国人来这里看病,连续的名声也名扬海外。
  
  
  
  
  1. 黑龙江省内分泌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
  2. 黑龙江省肾脏病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
  3. 黑龙江省康复医学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委员、
  4. 东三省骨质疏松委员会委员;
  5. 牡丹江医学会血液、内分泌分会委员;
  6. 牡丹江医学会肾脏病分会副主任委员;
  7. 美国世界健康基金会糖尿病教员。
  连续电话:13836371878
  

擅长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和肾脏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在肾脏及内分泌疾病的诊治中有独到之处,能够诊断及治疗一些疑难杂症及重症病人。对血液透析技术有较高的造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