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范东

范东

简历

范东,男,45岁,1985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1991年哈医大外科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从事普通外科工作22年,现任牡丹江医学院红旗医院普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九三学社牡丹江市市委委员、牡丹江医学院支社副主委。
   22年来参加普通外科手术7000余例,主刀完成手术4000余例,无医疗事故发生。精通普通外科常见病的诊治技术,为牡丹江市著名、省内知名、国内有名的普通外科专家。主刀完成的重要手术中主要包括:化脓性甲状腺炎及复发性甲状腺癌的手术;青年重症甲状腺机能亢进症的手术治疗;乳腺癌根治术;联合切除肝、胰、脾、肠的胃癌扩大根治手术;肝半切及门脉高压脾肾分流术;全系膜切除直肠癌根治术;腹膜后巨大肿瘤切除术;各种急、危、重症的救治;颈动静脉及股动脉损伤的救治;颈、肱、股动脉血栓的球囊导管取栓术;自体血管动脉旁路移植术;下肢静脉曲张的微创治疗;腹腔镜手术等。高位肠瘘的肠外营养支持治疗及重症胰腺炎的综合治疗都取得显著的成绩。
   现已主持完成腹腔镜下手术近3000例,其中包括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术、甲状腺手术、阑尾切除、肠粘连松解、疝手术、卵巢肿瘤切除、肝囊肿、肾上腺手术、直肠癌手术、脾手术、肺手术等。腹腔镜胆囊切除术无手术并发症及术后再开腹,该项指标达到国内、国际最好成绩。开展了腹腔镜的教学,培养了许多腔镜外科医生。为牡丹江市乃至黑龙江省腔镜外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该研究获牡丹江医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牡丹江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1998年开始开展Fogarty球囊导管肢体动脉取栓术,挽救了许多病人的肢体。该研究获牡丹江市科技进步四等奖。
  
   中华医学会黑龙江省普通外科、腔镜外科、血管外科、胃肠外科、肝胆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黑龙江省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东北三省血管外科协会委员;牡丹江市医学会普通外科(含儿外、烧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牡丹江市抗癌协会副理事长。
  
   电话:13766666021
   0453-6582800转8124
   0453-6586564(直线)

擅长

精通普通外科常见病的诊治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