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武洪林

武洪林

简历

武洪林,男,44岁,主任医师。一分院,86年毕业于牡丹江医学院医疗系。1999年被黑龙江省人事厅以“省内拔尖人才”破格晋升为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2004年以人才引进调入红旗医院,2006年晋升为泌尿外科主任医师。
  13694681188周一至周五全天出诊
  学术地位:
  
  黑龙江省腔内泌尿外科委员
  
  黑龙江省泌尿外科专业委员
  
  牡丹江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
  
  鸡西市泌尿男性学科带头人
  
  工作经历:
  
  1991-1992年连续两年在哈一医大一院进修泌尿外科,主攻内腔镜手术工作,受到我国著名泌尿外科专家李长春教授的悉心指导;
  
  1995年任鸡西市中医院外科主任,并创建了鸡西地区唯一一家以泌尿内窥镜手术(微创手术)为主的泌尿外科专业科室。
  
  1997年4月率先在国内开展经尿道汽化电切手术,经尿道内切开(冷刀)手术,不用开刀、不需腹部造瘘(省内首创)治疗前列腺增生肥大症、膀胱肿瘤及尿道狭窄等多种泌尿系疾病,填补省内空白。
  
   此项技术曾在省内外多家医院推广应用,于1998年9月应牡丹江医学院红旗医院邀请开展牡丹江首例前列腺汽化手术。
  
   1999年初全省首先开展了输尿管肾镜技术,为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患者提供了国际尖端微创治疗手段。
  
   2004年以人才引进调入红旗医院。每年开展腔镜手术及其他开刀手术400余例,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05年初在牡丹江地区首先并独家开展国际尖端技术------经尿道输尿管肾镜气压弹道碎石技术,并在医学院科研立项。
  

擅长

擅长经尿道前列腺、膀胱肿瘤腔内汽化,输尿道镜气压弹道碎石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