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赵晶彬

赵晶彬

个人简历

姓名:赵晶彬

女,满族,出生日期1946.07,参加工作时间69.07,1969年毕业于沈阳药学院药学专业本科,主任药师,教授,执业药师。
   简历:1969-1970.沈阳药学院参加教改; 1970-1971.牡市药检科参加再教育1971-至今 牡丹江红旗医院药剂科
   科研情况:在制剂室工作期间,研制出治疗尿毒症的“肾炎Ⅵ号”静脉注射液,治疗贫血的“红花葡萄糖静脉注射液”,筛选抗癌的中草药三十多种,制成注射液的如“蟾酥注射液”、“苦参碱注射液”、“山豆根注射液”等。当时共制出中草药一百二十多种用于临床,还试制成功“中药麻醉注射液”,不仅成功的用于临床手术,还供全省的中麻学习班在我院举行并召开现场麻醉示教和药物制作。其中部分制剂如:“止痛注射液”等二十多个品种在全省中草药展览会展出并收载于全省《中草药制剂汇编》。89年研制抗皮肤过敏的中草药软膏,主要用于面部皮疹,论文发表在牡医学报上。91年研制猪苓注射液,用于传染科治疗乙肝。87年和皮肤科共同研究调查抗生素致病人过敏反应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