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卞西武

卞西武

个人简历

姓名:卞西武

卞西武,1963年出生,主任医师,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神经外科学界领军人,黑龙江省德艺双馨省级名医,现任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协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黑龙江省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专家,黑龙江省司法鉴定委员会专家。1989年毕业于华北煤炭医学院医学系,毕业后被分配到七煤医疗中心总医院神经外科当住院医师,1994年晋升主治医师,1999年晋升副主任医师;2000年辞去七煤医疗中心总医院神经外科的工作,受聘于浙江省台州医院神经外科,任首席专家;2005年应七煤医疗中心总医院邀请返回七煤医疗中心总医院神经外科工作,任科主任,次年晋升主任医师;2010年加盟七台河市人民医院,任神经外科主任。卞西武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积累了十分丰富的临床经验,曾进修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神经外科、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上海华山医院神经外科、天津脊柱专科医院脊柱外科,他主要研究脑血管病的微创治疗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包括显微技术和介入技术治疗脑血管病,近年他有数篇论文发表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并获得数项省市级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他是七台河地区神经外科显微技术、内镜技术、介入技术、立体定向技术四项微创技术的创始人和奠基人,他又是本地区亚低温脑保护治疗和高压氧脑康复治疗的开拓者,他还率先在本地区将椎弓根固定手术和颈前路手术应用于脊柱损伤和颈椎疾病的治疗。他经常代表本市神经外科界出席国内举行的大型学术活动,还做为本市神经外科界学者多次出国访问考查。
  
  

擅长

谙悉神经显微技术、神经介入技术、神经内镜技术、立体定向技术;擅长动脉瘤、垂体瘤、脑积水、脊髓病、神经痛的诊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