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林晓东

林晓东

个人简历

姓名:林晓东

林晓东,男,1958年出生于哈尔滨市,1979年考入哈尔滨医科大学,1984年毕业,1996—1997年在第二军医大学学习,1998年在沈阳军区优秀人材管理学习班学习,1999年在沈阳军区科主任培训班学习,2000年任解放军第211医院普外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国中西医结合“四诊”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普外学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周围血管病副主任委员兼秘书、沈阳军区青年技术骨干,尖子人材。

擅长

专攻肝、胆疾病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其开展的原发性肝癌伴胆管癌栓手术方法和“多弹头射频治疗原发肝癌”已在国内、省内取得领先地位。并帅先在我省开展了“无血肝切除”、“肝门部胆管癌切除”、“腹膜后巨大肿瘤切除”等重大手术。开展多例次省内外无法切除的腹腔恶性肿瘤。通过中西医结合方法治愈了大量的普外科疑难杂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