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艾迎春

艾迎春

简历

艾迎春 消化二科主任 佳木斯大学消化学科带头人 主任医师 教授 医学硕士 消化专业研究生主导师 内科教研室副主任
   黑龙江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委员,佳木斯市医学会消化内镜主任委员,消化专业副主任委员,佳木斯市政协常委。1983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医学系本科,1990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消化专业硕士。2000年在天津南开医院进修ERCP,率先在我院开展食道静脉曲张套扎治疗、食道狭窄扩张治疗、消化道肿瘤内镜治疗。填补我院多项空白。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消化专业临床医疗、科研与教学工作。

擅长

业务专长:消化系统疑难杂症的诊治如消化道早期癌,梗阻性黄疸,后腹膜肿瘤,不明原因腹水等。在治疗功能性胃肠疾病、酒精性肝病、非酒精性脂肪肝、中毒性肝损害、顽固性腹水等疾病积累了丰富经验。急重症疾病的抢救成功率不断提高如急性重症胰腺炎、消化道大出血、精通胃镜、肠镜十二指肠镜及内镜下治疗,如消化道各种息肉切除、消化道狭窄扩张、食道静脉曲张套扎治疗、消化道肿瘤局部注射治疗、ERCP、鼻胆管引流、胆管取石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