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曾凡荣

曾凡荣

简历

曾凡荣 主任医师 教授。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现任麻醉科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黑龙江省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佳木斯市麻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多次在国家、省级杂志发表专业论文,获佳木斯市科委一等奖及二等奖多项。作为主编撰写《大肠癌诊疗手册》麻醉部分,在临床工作中比较擅长体外循环手术的麻醉,心脏病人的非心脏手术麻醉,控制性降压及器官移植等手术的麻醉配合以及危重病人的抢救和疑难复杂病例的麻醉实施。率先开展了无痛分娩、无痛腔镜检查及治疗,硬膜外单次或连续术后镇痛的方法为病人解除了痛苦,同时为患者顺利康复创造有利条件。

擅长

擅长体外循环手术的麻醉,心脏病人的非心脏手术麻醉,控制性降压及器官移植等手术的麻醉配合以及危重病人的抢救和疑难复杂病例的麻醉实施。率先开展了无痛分娩、无痛腔镜检查及治疗,硬膜外单次或连续术后镇痛的方法为病人解除了痛苦,同时为患者顺利康复创造有利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