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李义强

李义强

简历

李义强 主任医师 教授 肿瘤科主任 硕士研究生导师
   外科学教研室副主任;中华医学会黑龙江省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医药学会黑龙江省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生物工程学会肿瘤靶向治疗分会黑龙江省协作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抗癌协会肺癌及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中华医学会佳木斯分会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983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医疗系;1988年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腹部外科研修。
   是黑龙江省东部地区著名的肿瘤学专家之一。多年来,带领所在的肿瘤医疗团队完成了大量乳腺、甲状腺、胃、结直肠、肝胆胰等肿瘤疾病临床治疗、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把握新理论,应用新技术,持之以恒地大力推广乳腺癌的规范化治疗。对乳腺癌早期诊断、根治性手术、综合治疗见长;尤其对乳腺癌的保留乳腺根治性手术、乳腺癌前哨淋巴结定位活检、新辅助化疗等技术达到学科前沿水平。使我院的乳腺癌治疗水平在本地区享有极高的声誉。曾荣获佳木斯大学首届“双十佳”优秀教师称号;荣获佳木斯大学教学标兵称号;先后多次荣获佳木斯大学优秀教师称号、佳木斯大学先进个人等称号。
  

擅长

对乳腺癌早期诊断、根治性手术、综合治疗见长;尤其对乳腺癌的保留乳腺根治性手术、乳腺癌前哨淋巴结定位活检、新辅助化疗等技术达到学科前沿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