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尹志伟

尹志伟

简历

尹志伟,男,主任医师,教授,放射科主任,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影像教研室主任,从事中西医结合影像学医疗、教学、科研工作20 余年,为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影像专业学科带头人、影像医学知名专家。曾在北京积水潭医院进修1年,上海中山医院进修半年,有着丰富的临床影像学诊断经验;对骨与关节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乳腺等疑难疾病的影像学诊断有独到之处,特别是对乳腺疾病、骨与关节等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在国内、省内处于领先地位。
   主持影像教研室工作,主持编写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七年制本硕连读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五年制中医学专业、中西医结合专业、中医骨伤专业教学大纲。并承担影像学教学、研究生临床带教工作。培养了大批中医、中西医结合优秀人才。
   主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中国中西医结合影像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影像学杂志.编委
   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影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黑龙江省干部医疗保健专家组成员
   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中心医学专家组成员
   哈尔滨市医疗保险会诊专家组成员
   黑龙江省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组成员

擅长

对骨与关节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乳腺等疑难疾病的影像学诊断有独到之处,特别是对乳腺疾病、骨与关节等疾病的影像学诊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