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郭伟光

郭伟光

个人简历

姓名:郭伟光

郭伟光,男,1964年4月4日生人,周围血管科(外三)副主任,主任医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外三科工作,从事中西医结合外科(以周围血管病为主)临床工作,兼①黑龙江中医药学会理事、②黑龙江省中医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③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④黑龙江中医外科学会委员、⑤黑龙江司法鉴定委员会司法医学专家组成员、⑥全国中医血管病医疗中心副主任。2004年聘为硕士生导师,2005年始招收硕士生。
   研究方向:突出中医中药的特色,从中西医结合的角度研究周围血管疾病的临床与基础。是本人研究的方向和特色。周围血管疾病是一类疑难的疾病,在长期的医疗临床中,中西医结合治疗本病得到世界范围的承认,并获得可靠的疗效。特别是对一些疾病如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后遗期、动脉硬化闭塞症等这类手术、药物尚无特殊疗效的疾病,如何应用现代手段研究其中医中药的有效方药,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①中药基因治疗的研究,②中药对血栓治疗的基础研究。医学全在线网站www.med126.com

擅长

周围血管疾病是一类疑难的疾病,在长期的医疗临床中,中西医结合治疗本病得到世界范围的承认,并获得可靠的疗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