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董清平

董清平

简历

董清平,男,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骨伤二科
  
   1965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任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以中医经络学和现代骨科生物力学相结合作为理论指导。继承独具特色的中医治疗手段并结合现代医学优势,创立了运用中医中药,针灸后外敷909膏及“脊——盆——髋调整手法”,等系统疗法,在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膝关节骨关节病,半月板损伤,股骨头缺血坏死,骨折迟延愈合等疾病领域。形成了自己行之有效且风格独特,治疗安全而无副作用的诊疗体系。集中体现于对此类疾病病因病机的认识,治疗手段的适应选择以及中医药疗法的创新与开发等方面。这一学术思想极大丰富了中医特色的适用范围,打破了多种疾病于传统上必须手术的界定。在临床应用中颇受省内外及国际友人的欢迎和认可。

擅长

在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膝关节骨关节病,半月板损伤,股骨头缺血坏死,骨折迟延愈合等疾病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