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贾树尔

贾树尔

简历

内分泌科主任 主任医师
   学术地位
   中华医学会省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
   哈尔滨市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省中西医结合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东北糖尿病协会理事
   省医师协会常务理事
   省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
   省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主要专长:
   贾树尔主任从事内分泌专业20余年,始终在临床一线工作,专业基础丰厚,技术全面。多年来带领全科医护人员致力于内分泌疾病的研究、诊治。对糖尿病急性并发症(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高渗昏迷等)抢救成功率高。对糖尿病慢性并发症(肾病、眼病、周围神经病变、心脑血管病、足坏疽、皮肤感染等)及甲亢疾病、骨质疏松等内分泌疾病的诊断与治疗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不断学习新理论、新技术应用于临床,该科室连续七年常年义务开展“糖尿病教育”
   贾主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关爱弱势群体,带领科室以实际的行动,按照中央的精神,以低廉的价格为患者提供较优质的服务。2002年被哈市总工会授予“哈市女职工素质达标十佳标兵”称号,同年还被评为“哈市卫生系统优秀学科带头人”

擅长

对糖尿病急性并发症(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高渗昏迷等)抢救成功率高。对糖尿病慢性并发症(肾病、眼病、周围神经病变、心脑血管病、足坏疽、皮肤感染等)及甲亢疾病、骨质疏松等内分泌疾病的诊断与治疗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