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张秀华

张秀华

简历

张秀华,低保病房。中西医科专家 、主任医师、科主任、哈尔滨市神经专业委员会主任。曾任:东北三省神经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神经专业委员会委员、 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评议专家、哈尔滨市预防医学会慢病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市母婴保健医学技术鉴定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市160求医问药保健分站顾问、哈晚报医疗顾问
   张秀华主任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热爱神经专业,把解除病人疾苦、换救生命、减少至残作为奋斗的宗旨。她具有高尚的医德,曾获市“三文明杯”银牌奖,她主张“学医先学做人”并以此为题在黑龙江晨报和哈报上发表。
   几十年来,她以高度责任心、精湛的技术、孜孜不倦和不断探索的精神,挽救了无数病人的生命。多次参加国际学术活动,93年受日本福岛医科大学神经内科邀请做学术交流。96年参加在海南召开的国际血管性痴呆会议,以“P300对血管性痴呆的早期诊断”做大会发言。98年参加在奥地利举行的第三届国际痴呆会议。她的学识和技术始终处于神经专业的领先地位。
   她对神经专业常病如大量脑出血、脑梗塞、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急性脑梗塞的早期容栓治疗具有独到之处。大剂量东菱克栓酶治疗急性脑塞在全国首创并获得成功,此项技术在全省神经专业会上进行了讲演其文章获得省优秀论文奖。她对神经科少见病、疑难病如肌萎缩性疾病、多发性硬化症、多动症等均有满意疗效,她率领的全科医护人员以高超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着。她始终坚持把每一位前来就医患者需救放在工作第一位。

擅长

对神经专业常病如大量脑出血、脑梗塞、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急性脑梗塞的早期容栓治疗具有独到之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