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赵会新

赵会新

简历

赵会新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职 称:主任医师
  学术地位:
   黑龙江省老年医学会耳鼻喉科学组…………………………………………………高级会员
   1988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专业,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至今。能熟练掌握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对疑难杂病的诊治有一定的专长。头颈外科肿瘤的诊断与治疗、手术与修复,鼻内窥镜微创手术。能熟练掌握喉癌的喉全切除术及部分喉切除术,喉癌联合根治术、下咽癌保留喉功能的联合根治术,颈廓清术;甲状腺腺叶切除术,甲状腺癌联合根治术,腮腺良性肿瘤切除术,腮腺恶性肿瘤切除术及面神经解剖术,咽旁肿瘤切除术,舌癌联合根治术,上颌窦癌上颌骨部分及全切除术,鼻侧切开筛窦癌切除术、鼻腔癌切除术;在头颈肿瘤术后缺损修复方面有一定的特长,如脑脊液鼻漏修补术,头颈肿瘤术后胸大肌皮瓣修复术等。擅长鼻内窥镜下鼻窦开放术、鼻内窥镜下鼻腔及鼻窦良性肿瘤切除术、鼻中隔矫正术等。

擅长

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对疑难杂病的诊治有一定的专长。头颈外科肿瘤的诊断与治疗、手术与修复,鼻内窥镜微创手术。能熟练掌握喉癌的喉全切除术及部分喉切除术,喉癌联合根治术、下咽癌保留喉功能的联合根治术,颈廓清术;甲状腺腺叶切除术,甲状腺癌联合根治术,腮腺良性肿瘤切除术,腮腺恶性肿瘤切除术及面神经解剖术,咽旁肿瘤切除术,舌癌联合根治术,上颌窦癌上颌骨部分及全切除术,鼻侧切开筛窦癌切除术、鼻腔癌切除术;在头颈肿瘤术后缺损修复方面有一定的特长,如脑脊液鼻漏修补术,头颈肿瘤术后胸大肌皮瓣修复术等。擅长鼻内窥镜下鼻窦开放术、鼻内窥镜下鼻腔及鼻窦良性肿瘤切除术、鼻中隔矫正术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