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晓民

王晓民

简历

王晓民 泌尿外科主任 教授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学术地位:
   中华医学会黑龙江省泌尿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黑龙江省泌尿外科学会肿瘤学组………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黑龙江省腔内泌尿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黑龙江省老年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哈尔滨市泌尿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会肿瘤学会………………委 员
   主攻方向: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的临床诊断与治疗 腔内微创泌尿外科
   1983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从事泌尿外科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20余年。1995年7月-1998年2月作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从事医学科学研究和临床学习工作。2004年曾作为我国泌尿外科“将才工程”人才,公派到美国南加州大学短期培训。
  
  
  
   咨询电话:王晓民办公室82576896 医护办82576651
  

擅长

专业特长:在泌尿外科领域具有很深的造诣,擅长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的临床诊断与治疗,对膀胱癌、肾癌、前列腺等手术与综合治疗以及腔内微创泌尿外科(腹腔镜、电切镜)各类疾病方面有较深造诣。应用输尿管肾镜与经皮肾镜弹道碎石治疗肾结石与输尿管结石以及肾移植治疗终末期肾病等。对泌尿外科急危重症及疑难疾病明确诊断并进行有效的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