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赵金鹏

赵金鹏

简历

赵金鹏,主任医师,教授,擅长乳腺、甲状腺和甲状旁腺等疾病的诊治,特别是在乳腺和甲状腺肿物早期诊治、难治性乳腺癌和甲状腺癌的综合治疗等方面具有较高水平。始终贯彻“微创外科”观念,较早开展了小切口甲状腺切除术、自体组织液充填法乳腺良性肿块切除术、乳腺癌保乳手术、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保留肋间壁神经的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乳腺癌乳房切除术后一期乳房重建术等,既减少了手术创伤,又兼顾了传统乳腺手术中被外科医生忽视的美学因素。

擅长

擅长乳腺、甲状腺和甲状旁腺等疾病的诊治,特别是在乳腺和甲状腺肿物早期诊治、难治性乳腺癌和甲状腺癌的综合治疗等方面具有较高水平。始终贯彻“微创外科”观念,较早开展了小切口甲状腺切除术、自体组织液充填法乳腺良性肿块切除术、乳腺癌保乳手术、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保留肋间壁神经的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乳腺癌乳房切除术后一期乳房重建术等,既减少了手术创伤,又兼顾了传统乳腺手术中被外科医生忽视的美学因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