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廉永云

廉永云

简历

廉永云,男,主任医师,教授,骨科博士,博士后,硕士生导师,骨科副主任,骨科研究室主任,哈尔滨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中国康复医学会创伤康复专委会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关节镜学组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关节学组委员,《中国矫形外科杂志》编委。
   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师从著名关节外科专家裴福兴教授(现任中华医学会骨科学组副主任委员、关节外科学组组长)。从事关节外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专业方向为关节外科重建及骨替代材料的研究。
  
   2003年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附属Presbyterian医院骨科接受人工关节和矫形外科培训;2005年5月~2006年4月在韩国庆熙大学附属医院骨关节中心接受人工关节外科培训,师从时任韩国骨科学会会长的国际著名关节外科专家——Myung Chul Yoo(俞明哲)教授。
  
  
  
  多次参加国内、国际性的骨科学术会议,并作大会专题发言。
  

擅长

从事骨科临床近20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于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畸形、以及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诊治;尤其在髋、膝人工关节置换、下肢骨关节畸形的矫正、以及儿童及成年髋臼发育不良的矫治等方面具有较深的造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