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成志锋

成志锋

简历

成志锋,女,主任医师,教授,内分泌科主任,博士研究生。
  学术地位:
   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中华临床医药杂志》 编委
  
   从事临床工作19年,在内分泌系统疾病急、危、重症的抢救工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昏迷、低血糖昏迷、垂体危象、甲状腺危象、肾上腺危象等。能熟练进行内分泌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工作,如Ⅰ型糖尿病、Ⅱ型糖尿病、糖尿病慢性并发症、肥胖、黑棘皮病、痛风、骨质疏松、甲亢、Graves病,桥本甲亢、甲减、亚甲炎、垂体功能减退症、尿崩症等。能完成内分泌系统少见病、疑难病症的诊治工作,如垂体瘤、催乳素瘤、巨人症、肢端肥大症、侏儒症、阿狄森氏病、甲旁亢、甲旁减等;掌握最新医疗技术,如动态血糖监测、胰岛素泵等。在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慢性并发症方面造诣较深:如治疗糖尿病性腹泻的中药“阿是止泻胶囊”、 治疗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中药“络瑞薰浸剂”已按《新药审批法》规定完成申请中药三类新药临床前的试验。

擅长

擅长内分泌系统疾病急、危、重症的抢救工作,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昏迷、低血糖昏迷、垂体危象、甲状腺危象等。能熟练进行内分泌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及少见病、疑难病症的诊治工作,如糖尿病、肥胖、黑棘皮病、痛风、骨质疏松、甲亢、亚甲炎、垂体瘤、催乳素瘤、巨人症、肢端肥大症等。掌握最新医疗技术,如动态血糖监测、胰岛素泵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