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刘铁夫

刘铁夫

简历

刘铁夫,男,主任医师、教授、我省首位消化内科博士研究生导师
  学术地位:
   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 委员
   中华消化病学分会肝胆病学组 组员
   黑龙江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 主任委员
   《中华消化杂志》 编委
   《现代消化及介入诊疗》 编委
   《黑龙江医学》 常务编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同行 评议专家
   黑龙江省卫生厅晋级办公室消化内科专业组 (高职)评委
   黑龙江省干部保健会诊专家组 成员
   哈尔滨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委员会内科学科鉴定组 成员
  
   1967年 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本科十三期),从医三十八载,一直从事消化内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基础理论、临床经验和良好的医德医风;对食管、胃、肠等消化管,肝、胆、胰、脾等消化腺及腹膜的急危重患和疑难病例有较高的诊治率;擅长用胃肠镜,介入导管等现代设备开展国内外一流水平的诊疗操作;遵循循证医学新理念,积极开展新技术,及时应用新理论、新药物,努力提供国内外最高水准的医疗服务。是我省消化内科学界学术地位最高的领军人;是国内知名的消化内科专家。
  
   2002年,主持召开“中日国际内镜胆胰操作演示会”; 2003年,主持召开“东北三省第八次消化系病学术会议”,盛况空前;2005年参与主持“第一届上海国际胰腺疾病论坛”.和沈阳“东北三省第九次消化系病学术会议”。
  
  

擅长

对食管、胃、肠等消化管,肝、胆、胰、脾等消化腺及腹膜的急危重患和疑难病例有较高的诊治率;擅长用胃肠镜,介入导管等现代设备开展国内外一流水平的诊疗操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