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李滨

李滨

简历

李滨,教授,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学博士,中华医学会黑龙江省消化内镜学会委员,哈尔滨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学会委员,擅长胃镜、肠镜、十二指肠镜等各种消化内镜诊断及治疗技术,如:内镜下食管、胆管、结肠支架置入术、内镜下胆管取石术、各种消化管腔狭窄扩张术,以及内镜下息肉切除术。尤为擅长内镜下胰、胆系统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工作,对于各种复杂的消化道管腔内镜下支架置入也颇有心得。其中部分手术内容技术先进、方法独特,在临床治疗中颇有成效,为无法手术或有高危手术风险的高龄患者开辟了一条独特而有效的治疗途径。

擅长

擅长胃镜、肠镜、十二指肠镜等各种消化内镜诊断及治疗技术,如:内镜下食管、胆管、结肠支架置入术、内镜下胆管取石术、各种消化管腔狭窄扩张术,以及内镜下息肉切除术。尤为擅长内镜下胰、胆系统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工作,对于各种复杂的消化道管腔内镜下支架置入也颇有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