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关振中

关振中

简历

关振中,男,70岁。1964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系,现哈医大二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导师,中国老年病学会心血管资深专家委员会委员。曾任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心内科主任,黑龙江省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介入心脏病杂志编委。从事了近50年的临床内科心血管病方面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科研的主攻方向是心肌病。在控制克山病、冠心病、心脏移植长期存活的治疗、介入心脏病学临床应用和心血管新药临床试验研究等做出了成绩。曾担当过科技部“1035”科技部“863”、国家自然基金等重大课题。为心血管专业培养出硕士42,博士12人、博士后8人。国际、国家、省级杂志和会议发表文章百余篇。主编、参编《心肌病学》、《现代心脏移植》、《心电图学》等12部。是国内著名心血管病资深专家。

擅长

甲状腺,乳腺疾病,外科常见病冠心病、高血压病、心肌病、心脏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心律失常、心脏各种介入治疗、心脏移植长期存活治疗等。周围神经病及肌肉病,肉毒素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