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闫晓波

闫晓波

简历

闫晓波,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神经科四病房副主任;神经病学专业;工作简历:1983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23期同年分配于医大二院工作,1993年赴意大利帕多瓦大学附属二院神经科做访问学者客座研究员,对脱髓鞘性神经病发病机制及病因进行深入研究,相关论文发表在Neurological sciences杂志上;在脑血管病方面与意大利Verona大学联合进行了大脑局部缺血诱发NDP表达的研究,文章发表在Experemental neurology杂志上。1994年归国至今于哈医大二院神经科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
   专业特长:神经免疫病、肌肉病、脑血管病;经过长期在医疗第一线工作及科研课题研究中,无论在医疗还是科研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经验。从事神经疾病的临床和实验研究多年,积累了宝贵临床经验,对神经科常见病、多发病、急危重症及疑难症的诊治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自1990年在神经科进行国家自然基金课题的研究,至今仍进行神经免疫疾病的持续性相关研究;尝试了脑血管病超早期溶栓、脑保护和早期康复治疗,在治疗中为减低致残率和提高病人生活质量加入必要的心理治疗,得到了病人的认可,受益匪浅;在癫癎、脑囊虫病、帕金森病和神经症的诊治方面积极汲取其他专家的经验,并形成自己的治疗特色。
   主要学术任职
  1.2007年聘为中华医学会第二届科技评审委员会委员;
  2.哈尔滨市专家医疗鉴定库成员。
   3.连续数年被聘为省自然基金评审资深专家;
   4.《现代临床神经病学》特约编委。
   5.全国免疫学会委员。
   6.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出诊时间:每周二、五全天专家特诊
   咨询电话:86297475
  
   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周五全天

擅长

专业特长:神经免疫病、肌肉病、脑血管病;经过长期在医疗第一线工作及科研课题研究中,无论在医疗还是科研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经验。从事神经疾病的临床和实验研究多年,积累了宝贵临床经验,对神经科常见病、多发病、急危重症及疑难症的诊治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