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秀梅

王秀梅

简历

王秀梅,女,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哈医大二院口腔内科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1986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口腔系,现任黑龙江省口腔医学会专业委员,黑龙江女医师协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省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组成员,黑龙江省医学美容及美学学会委员。
   来一直从事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较早地开展了牙齿残根、残冠的保存性修,在牙齿美容及牙齿生物力学方面进行了多年的研究。1998年通过全国WSK英语水平测试,并于1999-2001年被国家留学基金委派往罗马尼亚Carol Davila医药大学口腔医学院研修,主攻牙周病的牙周组织引导再生技术。先后主持省科技厅科研课题5项,省博士后基金课题1项,省卫生厅等科研课题2项。有关研究获黑龙江省政府科学进步成果奖3项,黑龙江省卫生厅科学进步成果奖3项,医疗新技术一等奖1项。
  研究方向:
  1.牙齿的美容性修复。
  2.牙齿修复生物力学的研究。
  3.口腔粘膜癌变机制的研究。
  
   出诊时间 周一全天,周二全天,周三全天,周四全天,周五全天

擅长

专长: 1.牙齿美容性修复 2牙体牙髓病的诊治 3疑难根尖周病的保守治疗 4牙隐裂综合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