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杜雅菊

杜雅菊

简历

杜雅菊 医学博士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女,1964年9月25日
  主要兼职:中国医促会胃病专业委员会理事
  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黑龙江省分会执行委员会秘书长
  《世界华人消化杂志》编委
  临床肝胆病杂志编委
   教育经历:1982.9-1987.7 哈尔滨医科大学 本科学生
  1990.9-1993.6 哈尔滨医科大学 硕士研究生
  2003.9-2006.6 哈尔滨医科大学 博士研究生
   工作经历:1987.8-今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消化内科 主任医师,教授
   技术简介:医疗方面,23年来一直工作在医疗、教学、科研第一线。医疗方面,不但熟悉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而且熟练操作内镜,并能独立完成内镜下的诊断与治疗,主要从事超声内镜诊断技术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医疗新技术。熟悉其他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能协助其他相关科室进行诊断及治疗工作。
   教学方面,在认真完成教学工作的基础上,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多次荣获优秀教师奖。
  
   主要研究内容:消化道肿瘤的基础临床研究。
  
   出诊时间 周三全天

擅长

熟悉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而且熟练操作内镜,并能独立完成内镜下的诊断与治疗,主要从事超声内镜诊断技术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医疗新技术。熟悉其他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能协助其他相关科室进行诊断及治疗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