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于凯江

于凯江

简历

于凯江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重症医学科ICU二病房
   现任:
  
   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副院长 ICU病房主任
   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 全国常委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危重病医学分会 全国常委
   黑龙江省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
   黑龙江省营养医学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中国急救医学》编委
   对于各种心脏病术后治疗及脓毒症、多脏器功能障碍综合征、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急性重症胰腺炎等临床常见危重症的病理生理、治疗原则、前沿技术手段有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并能够根据病情变化,对于不同的病理阶段,采取相应的治疗策略,以达到最佳的治疗效果。在重症感染、连续性血液净化治疗、呼吸机治疗、有创、无创血流动力学监测等方面的研究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先后赴加拿大、美国、日本、瑞典等国进行交流学习,在危重病人的治疗与抢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得到国内同行的一致认可和患者的高度信任。

擅长

对于各种心脏病术后治疗及脓毒症、多脏器功能障碍综合征、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急性重症胰腺炎等临床常见危重症的病理生理、治疗原则、前沿技术手段有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并能够根据病情变化,对于不同的病理阶段,采取相应的治疗策略,以达到最佳的治疗效果。在重症感染、连续性血液净化治疗、呼吸机治疗、有创、无创血流动力学监测等方面的研究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