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勤

王勤

简历

主任医师、教授, 放射诊断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
   1961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医疗系。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工作至今40年。曾任放射诊断教研室副主任、放射线科主任CT室主任,中国电子学会生物医学分会高级会员、黑龙江省医学影像学常务理事、中国罕少见病杂志编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生物物理与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同行评议专家、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生物II(医药)学科组同行评议专家。
   毕业后主要从事核医学、放射诊断学、CT、MRI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心血管疾病、胸部疾病、消化系统疾病的影像诊断方面有更突出的特长,在省内早期开展各种心血管疾病的造影、X线电影诊断,在东北三省首先开展心脏冠状动脉造影及经皮气囊导管心内二尖瓣狭窄扩张太及肺动脉瓣狭窄扩张术,取得良好治疗。从事CT、MRI的工作中,承担省科委研究课题,开展高分辨率CT(HRCT)的临床应用研究,积累了丰富的诊断经验,具有诊断疑难病例的能力。

擅长

在心血管疾病、胸部疾病、消化系统疾病的影像诊断方面有更突出的特长,在省内早期开展各种心血管疾病的造影、X线电影诊断,在东北三省首先开展心脏冠状动脉造影及经皮气囊导管心内二尖瓣狭窄扩张太及肺动脉瓣狭窄扩张术,取得良好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