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张在人

张在人

简历

CT诊断科主任 ,放射诊断教研室主任、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省级学科带头人。
   1977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1997年遴选为硕士生导师,1998年任CT室主任至今。并兼任:黑龙江省医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CT、MRI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关怀与治疗工作委员会艾滋病临床影像学组常务委员,黑龙江省医师协会放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医学影像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哈尔滨市医学会放射诊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东北三省骨质疏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卫生厅大型医疗设备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劳动卫生和职业病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CT和MRI杂志编委,哈尔滨医科大学学报编委,中国医学影像技术杂志审稿专家,中国罕少疾病杂志编委和中华实用医药杂志专家编辑委员会常务编委等职务。
   从事临床影像诊断工作30多年,具有丰富的影像诊断工作经验和广博精深的学识。他以谦虚谨慎,以诚待人为铭。他工作认真,治学严谨,思维敏锐,乐于接受新事物,注意研读国内外期刊文献,吸取其精华,不断更新知识结构。他多次参加各种国际和国内放射学会议,了解和注重学科发展前沿,并于2002年1月至7月在美国哈佛大学mass general hospital(麻省总医院)和华盛顿国立健康研究院(NIH)放射科访问学者。他致力于开展科研工作,具有严谨科学的工作作风,特别是在CT定向介入治疗颅脑肿瘤和小肺癌等疾病的影像诊断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发表论文60余篇,参编专著4部,主持和参加的科研课题有3项获奖。现承担3项省部级课题。荣获省级科技成果奖二项,黑龙江省卫生厅和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新技术成果奖多项。多年来承担5年制、7年制在校医学生、研究生以及留学生的影像医学课程的主讲,教书育人,治学严谨,多次荣获哈尔滨医科大学和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校、院优秀教师和优秀医务工作者称号。1998年至今多次承办国家级和省级CT诊断和新技术继续教育学习班,为广大基层医院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

擅长

在CT定向介入治疗颅脑肿瘤和小肺癌等疾病的影像诊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