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邢文缘

邢文缘

简历

1970年毕业于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现为哈医大二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医疗组组长,资深专家。对耳鼻咽喉科的各种常见及疑难病症能及时独立地作出诊断和治疗。对本专业的危重症患者能及时抢救和治疗。从医30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为患者治病过程中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尤其擅长治疗鼻部疾病,在鼻科学方面更具有自己独立的一套经验,使许多严重的鼻部疾病患者达到治愈的目的。根据患者的病情综合治疗和以各种手术方法解除患者的痛苦。多年来本人由于能做到对患者耐心、细致、热情周到,从疾病的诊断、手术、术后治疗等一系列过程都亲自参与,获得患者的好评。
  
   出诊时间 周五全天

擅长

对本专业的危重症患者能及时抢救和治疗。从医30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为患者治病过程中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尤其擅长治疗鼻部疾病,在鼻科学方面更具有自己独立的一套经验,使许多严重的鼻部疾病患者达到治愈的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