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芮东红

芮东红

简历

1983年医疗系本科毕业。参加工作二十余年一直工作在核医学临床、教学和科研的第一线,对甲状腺疾病的诊断、治疗,核医学影像诊断等,特别是对131I治疗甲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已施治了大量患者,获得满意疗效,受到患者好评。1984年以来一直担任各个层次的教学,如临床医学、预防医学、麻醉专业、医学影像专业、护理本科、夜大及全科医师班等。参加卫生部、省级科研课题的研究5项,参加编写卫生部医学视听教材一部。参编核医学高校教材4本,主编、参编著作6本。获省级科研成果奖及新技术成果奖10项。任第四、五、六届《中华核医学杂志》编委,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科普专家,黑龙江省核医学会委员、放免组组长,黑龙江省医学影像学会核医学分会委员,黑龙江省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
  
   出诊时间 周三全天,周六全天

擅长

对甲状腺疾病的诊断、治疗,核医学影像诊断等,特别是对131I治疗甲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已施治了大量患者,获得满意疗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