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任立红

任立红

个人简历

姓名:任立红

任立红,女,1960年出生,1990年获硕士学位,2003年获取博士位。现为主任医师、教授,儿科主任兼儿科二病区主任、儿科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导师。
   职务:儿内科主任兼儿内科二病房主任
   教育背景:1977年-1982年哈医大本科医疗系
  1987年-1990年哈尔滨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
  2001年-2004年哈尔滨医科大学博士生
   工作经历:1982年哈医大二院儿内科工作至今
   专业技术:儿科临床,以小儿血液病为技术专长。对儿科常见病,多发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抢救患者成功率高。自1987年以后,主攻小儿血液病,对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再障,特别是小儿白血病的治疗有较丰富的治疗经验。在90年代初,在我省率先用头皮针做骨穿,自1998年赴美学习归国后,潜心儿科实体瘤病的研究及临床治疗,并获得满意疗效。
  学术地位:黑龙江省医学会儿科分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医师
  黑龙江省预防保健专业委员会儿科保健分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佝偻病协助组专家
  

擅长

儿科临床,以小儿血液病为技术专长。对儿科常见病,多发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抢救患者成功率高。自1987年以后,主攻小儿血液病,对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再障,特别是小儿白血病的治疗有较丰富的治疗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