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吕世荣

吕世荣

简历

1961年哈尔滨医科大学毕业后留在医大二院工作,一直从事眼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45年。1986年升为眼科副主任、硕士导师。1993年为眼科主任,2001年退休反聘至今。80年代末于国内、省内较早的开展了白内障人工晶体植入术,90年代初引进美国产超声乳化仪及玻切机,省内率先开始进行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并研制了适合中国人的硬核斧劈式碎核技术,提高了手术疗效。90年代初,为响应党的优生优育政策,主持了“先天性白内障发病机理的分子遗传学研究”课题。并对青光眼及眼外伤发病机理及治疗有专门研究。对激光、碱烧伤、冷热凝固伤进行系列研究,对复杂性眼外伤观察了玻璃体切割手术疗效,并研究难治青光眼的新手术疗法。著有论文50余篇,研究课题有6项,获省各级成果奖10项,新技术奖8项。
  
  
   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周四全天

擅长

各种类型的白内障诊断及治疗、各种类型青光眼的诊断及治疗、眼外伤的处理。



分享到: